一早在劍潭,看見陸陸續續出現的人群們,我有種預感今天的人也會滿多的,點了一下人數,今天一共有88個人雖然不是很多,不過這個數字還滿吉利的。休息了好一段時間大家問我去哪了,我只能說,每當我們準備要離開一家公司的時候會說的四個字”生涯規劃”,健康很重要,但是物質生活也很重要。

到這邊已經是我第三次來了,第一次來的時候是為了找歐都納小百岳的基點,因為路不熟走錯路走到竹林還遇到一條大蛇,今天是因為下個月(12/10)的霞喀囉行,所特別安排的特訓行程,從劍潭風景區牌樓的起點到陽明山的聖人瀑布,共有20公里,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走那麼多的路的關係,中午吃飽之後我就撤退了,滿佩服走完全程的朋友們,你們真棒。

一早在劍潭公車站的人潮

排排站要拍了唷

就是從這邊拍過來的

本日嚮導群(老虎、江哥、榮富、顯哥)

老地方集合休息點

山友愛拍照~就讓我來幫你們拍美美~

偶爾我也要參一咖的啦


哈~羊咩咩愛鬧mila~

大家拍照都很開心唷~

歡迎新朋友 淑慧


我就喜歡這種措手不及要拍照的感覺

福氣滿美的PETER今天也來和我們一起玩樂~我才去過一次你也記得我,記得那一次我吃的好飽喝的好茫~哈~

防空洞...?

哈~下次我先等你把旗子翻好再拍~

山景~美~夜晚看更讚~

有開外掛的照片~相機的功能~有漂亮嗎?(是人美~不是相機好~mila教的)

一個小池塘

來到大崙頭山的基點處~

這樣的午餐會有種食指大動的感覺~筷子碗準備好了嗎?



開動了

這一區是阿福五星級主廚區

看到一個景象~代表~該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