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和嘟嘟登山隊一起去爬山,也是閉關復出後的第一站,其實以前就一直想要來參加玩玩了,一直只是說說,今天看到徐姐本人,很開朗有趣的人,講話很大聲講笑話也很好笑,他老公也是一個活寶,一路上就聽他和朋友戲稱姐夫啊姐夫啊一直叫的,讓我聯想到全民最大黨裡面模仿鄭鴻儀的一直叫鴻儀啊鴻儀啊。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醒的特別早,想說很久沒動動了就上網找一下有什麼團可以跟的,看到嘟嘟要去貂山,想說也沒去過,準備了一下就出發了,到了牡丹車站的時候徐姐解說一下今天的行程就出發了,今天的天氣超級好的,沒大太陽也沒下雨,雖然在基隆海邊但是不會很冷,從貂山古道為起點,這一段路還滿好走的,幾乎都是柏油路和階梯,中午用完餐之後我們往無耳茶壺山的方向走,一路上的芒草一整遍覆蓋了整座山頭,風一來隨風飄逸很漂亮,在這邊真的勸大家不要再去拔了,一個人拔大家拔結果整座山頭光禿禿的,看草喔~

活動一整天從牡丹車站早上8:30開始到我回家晚上5:30,是有點累,大部份都花在坐車的時間上面,但是今天過的很充實,期待下禮拜的到來。

集合地點徐姐在解說行程

走過這座橋

本日路線圖

芒花遍野

中途休息點

前往午餐休息點的途中

用餐實況

吃飽飯拍張團體照


這位應該是裡面最年長的~大家都叫他老爹~


前面小小尖尖的就是無耳茶壺山 後面那個是基隆山

陡下的路段有繩子可以拉

一個接一個的下去

由下往上拍的樣子

呵呵~YAYAYA~在這邊因為等後面的人~等到我快要睡著了~


這張我很喜歡

通過茶壺山的岩石區 我們在這邊又休息了一下子

看著大家一個接一個走出來~


回頭看看走出岩石區的同伴


大家很調皮的把那個已經掉過的指標方向亂轉~不過後來有把他轉回正確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