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導:Martin謝哥

行程:「政大」站→學思樓→濟賢橋→炮子林山→吊告坑福德→飲水重地牌→樟山寺步道→指南國小→廖家祖塔→小水池→水池2→穿越車道→樟湖橋→茶葉古道→溪溝步道→越嶺鞍部→謝公墓→德高嶺叉→銀河洞叉→電塔043→林墓→樟山寺叉→杏花林叉→待老坑山→杏花園→自在田→明德宮→樟山寺二站→樟山寺→樟山寺一站→樟山寺步道→天旨院叉→飲水重地牌→吊告坑福德→炮子林山→濟賢橋→政大

今天的天氣真差,一早起床就一直下雨,下到我都要發霉了,不過不能再耍賴了,上星期以經翹課一次了,今天再不去很對不起自己的體重,看到集合時間9點,又是ㄛ行路線,我知道,我今天可以睡到飽飽騎車去爬山了。

快到九點的時候在政大門口集合,和大家問候一下看看今天人數,嗯~真的不太多,一整天下來好像也沒有點人數,不過我見到好多很久沒有看到的人,比如說是燕慧與小畢,Roger與羊咩咩,以及50分今天他還帶了一位朋友阿玲一起來,接下來的一整天就在談笑風聲當中渡過。

行程裡經過了一山又一山,時間到了11點30分的時候我就已經餓了,大隊人馬終於在12點接近20分的時候抵達用餐小涼亭,這個用餐地點還真不錯,可以看見北二高,我一邊吃著我的午餐,一邊看著汽車來來往往,不過有點冷是真的,趕快喝下基隆幫的愛心玉米濃湯,真是又香又濃又好喝哈~,感謝維德與燕子

今天第一個基點 炮子林

阿玲(50分朋友)、Martin謝哥、50分

哈~大家都跑去跟謝哥合照了!

一邊走路一邊拍照是登山樂的招牌動作

這附近有許多農家種植了許多的蔬菜水果

我們沿著鐵欄杆的路線一直走

回頭拍拍同伴們,大家對這片美景似乎很滿意

下雨天的街道有種莫名的憂傷

但是反映在人們臉上的卻是甜美的笑容

環境優雅,造景愜意的涼亭

我能肯定,燕慧臉上的笑容,對這片美景感到相當滿意

不停拍照,我也喜歡拍,但是好麻豆不好找。

顏哥與Roger

我們從指南國小旁的小路進入

出發前拍照留念

如果顏哥沒有講我不會知道上面那個娃娃的頭可以動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放大來看一定不會失望的)

看著山上的雲霧繚繞於樹林中很讓人能夠把心沉澱下來

這邊一直都是樓梯,雖然累但是走得很過癮。

回頭拍一下後面的人

這隻小狗就這樣跟在我們後面一起走了一段路,似乎在監視著我們,也或許是在保護我們吧

淳理與曼陀蘿花

曼陀蘿花真的很漂亮,但是有毒。

俗稱台灣喇叭花

近拍一張

小吳與阿玲~哈~My Darling~

50分與阿玲

回眸一笑

嗯~不錯~姿勢好~表情佳~

丁歌與阿玲與小璇與樟湖橋

走到了貓覽,這時候天空的雨越下越大了

再這邊休息一下喝個水吃個水果,附近的店家看起來生意應該不太好吧

過年那時候來人爆多的,有機會一定要來坐一次。

往這個方向前進,入口處有兩隻貓的雕像很可愛!!

應該是一公一母~真的很可愛吧~

這間茶園佔地滿大的,而且佈置的很漂亮



這樣看這片茶園很像國畫山水的景色

往待老坑山方向前進中的顏哥

YA~待老坑山到了~

顏哥也來拍一張

50分也不能錯過~

和慧玲一起合照

來到了杏花林

上星期來的時候好像比較漂亮

YA~YA~YA~這樣看起來很好看~

這不知道是什麼花~很漂亮~

近拍來一張

櫻花?李花?桃花?杏花?

終於到了午餐的涼亭了,大家紛紛拿出準備許久的餐點

小璇一直在幫大家服務,自己都沒有什麼吃到,該不會是在減肥吧?

基隆幫和顯哥都在煮東西請大家吃

這就是熱騰騰暖呼呼超級好喝的玉米濃湯

顯哥的麵也溫暖了大家的心,外面這一桌真的比較冷~但是風景不錯,夏天再來吃東西應該不錯~

有圖片有真相

裡面這一桌也很棒~菜色豐富

外面那桌的風景

用完餐之後一直往下走,原來這條步道也有名字(救千宮步道)

這樣看有比較有FU嗎?

涵洞(走進去之後會不會回到未來呢?)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這時候已經在政大校園內了

在這兒和嚮導謝哥合照

政大校門的噴水池,讓我來把妳們拍美美的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