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桃花、李花、梅花、櫻花~總是會有人分不清楚~

山櫻花、吉野櫻、八重櫻~品種還真多啊~

http://www.sakura-ntc.com/sakura-about.html

淡水捷運站8:00集合,現場已經有人在這邊等了!!

活動工作人員

普學禪寺集合領取抽獎券與礦泉水

在此稍微休息討論集合一下

大隊人馬沿著賞櫻方向前進

沿路上盛開中的櫻花

如果每一顆樹都盛開著花一定很漂亮

這個季節真是賞櫻的好時機

紅色的櫻花與綠色的公車亭

遇到紅樹林新聞(地方電視台)來訪問邱先生

今天雪玉也來參加賞櫻+健行活動

戴老師與我合影

午餐用餐地點坪頂國小

很可愛的一間國小,裡面環境相當好,就像是一個小公園一樣

校園內還有採水器

用餐實況,我提供了一袋棗子


歡迎蘇小姐一行人今天也來參加

這小池塘很可愛,裡面有很多的蝌蚪

與美麗的蓮花

天堂鳥~很漂亮~這個季節剛好盛開著,這朵開得最漂亮


六年甲班的課表,看現在的學校課表和我以前小時後相差很多,一個班級才13個人,我記得我那時候一個班級有30幾個人,而且也沒有上閩南語和英文課,講台語還要罰十塊錢,六點就要到學校去升旗集合唱國歌,到了下午四五點還要集合降旗點名,煩死了。


往北投行天宮方向前進

光圈2.5、感光度ISO 160、快門1/200

光圈2.5、感光度ISO 160、快門1/160


哈~玩一下模型模式

YA~YA~YA~


哈~大家都是第一名~

來拍張小合照吧

今天花兒也開得很漂亮

抵達行天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