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導:有法
行程路線:外挖子山→南勢角山→彩蝶社區(有OK便利商店)→牛埔頭山→新加坡→大尖山→二尖山→青雲路→十八份山→文筆山→綠野香波

一早起床我按了鬧鐘上的賴床鍵兩次,總共多睡了10分鐘才起床,原因次我聽到外面雨聲滴滴答答的很吵,賴在床上不想出門,在床上翻滾到底今天要不要出門,最後在剩下半小時的時候我整理好了,騎車去集合地點集合。
時間差不多是08:15的時候我抵達了集合地點,已經有很多人在這邊集合了,和大家打打招呼後,嚮導就開始講話了,解說一下今天的行程路線與預定時間,算一算今天一共30個朋友一起來爬山,今天經過了好多山有外挖子山、南勢角山、牛埔頭山、大尖山、二尖山,結果最後的文筆山在眾人的勸說下嚮導也放棄了,因為時間有點晚了,大家也有點累了。
連休四天的假今天爬了第二天,天天都在下雨而且又很冷,真的好煩,比較欣慰的是今天的雨有比較小一點了,希望明天天氣可以好一點,也希望收假後工作量不要太大。

嚮導開講了唷~

出發前往登山口

登山口綁一下布條以免後來的山友找不到路

烘爐地登山步道導覽圖~我們要去爬山了唷~

這片小農場還真可愛,種了很多疏菜有我最愛的高麗菜唷。

小吳與米粉

第一個山外挖子山基點處(小畢與燕慧)

外挖子基點處(我和小璇)

彭哥與小璇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何大哥闔家一同爬山健行,歡迎您的加入~

這裡風景不錯,可惜天氣不是很好!

春天就指日可待了

當地居民的農場入口

大隊人馬前往南勢角山

前往福德宮的方向

在這邊休息一下,大家最愛玩這個遊戲~列隊歡迎~

歡迎今天的嚮導有法大哥無私奉獻帶隊

這一段路上的櫻花還真美,紅花配綠葉形成強列對比

這塊石頭外型像不像一個台灣島的造型呢?

休息的時候就是要拍照~開心的YA都要飛起來了!


嗯~不錯~很逗趣~我越來越喜歡你了~

遠眺南山福德宮

華八仙

風玲花

福德宮內進香民眾很多

進貢品放置區





南勢角山基點

嚮導有法大哥

莫阿姨+丁哥+彭大哥


青春嶺用餐~午餐時間到了~小璇開始忙了~

自己帶上山的東西請自己處理掉

正在喝薑湯的燕玲

吃飽喝足拍照

通過這片綠地就要抵達彩蝶社區了

休息在石頭上的蝴蝶

彩蝶社區就快要到了  (如果不介意的話點開來看會比較漂亮一點)

漫步在彩蝶社區

牛埔頭山

牛埔頭山


據說這三個字要看方向唸:要唸母石王

抵達大尖山基點

大尖山基點

巧遇惠玲

準備結束今天行程洗鞋鞋當中

搭245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