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跟登山樂的活動都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熱情洋溢,尤其是在拍照的時候YA聲絡繹不絕,很有趣,但是我就是沒辦法放的那麼開,今天的天氣一樣好,也滿熱的,山上更多有趣的事情出現了,有人在爬牆,有人在爬樹也有人在騎腳踏車,看似刺激但是我覺的滿危險的,重心不穩就會人仰馬翻。

在第一個休息點的時候看到一隻非常奇特的台灣特有種昆蟲叫:『渡邊氏長吻白臘蟬』,整隻都白白的,也不會叫,在很高的樹上隊友真不簡單,這樣都可以發現,相機品質不好拍不起來。另外燕玲姐姐的單眼相機出動了,嗯~拿起來真的有點份量,上坡的時候真的要很小心。

中午的時候我們在丹鳳山的照明寺(不是道明寺喔)用餐,大家準備的超級豐富,我有看到炒麵(冰的有點辣但不錯吃)、紅豆湯、仙草檸檬冰、啤酒、各式各樣的午餐都有出現,不過我還是吃我的飯糰加菠蘿麵包,看大家吃吃喝喝一邊聊天一邊拍照真有趣。

早上08:30分的活動,到結束的時間下午14:30,時間還早就到處晃了一下才回家,準備明天去淡水一滴水紀念館逛一逛。

圖01 早上8:30分左右大家在唭哩岸捷運站集合時大家拍個照

圖02 Mila在解說今天的行程與嚮導群

圖03 開心合照中

圖04 隊伍行進中

圖05  北投

圖06 發現有人在攀岩 這不是開玩笑的唷!90度的山壁!

圖07 第一個休息點開心合照中

圖08 有人跑來搶鏡頭

圖09 發現外國人在騎腳踏車(2白人1黑人)有趣唷!他們都會講中文!!

圖10 發現有人在爬樹 其實也是攀岩啦!只是他們只是在練習!

圖11 快要接近中午用餐地點照明寺了

圖12 照明寺到了我看那應該是達摩祖師

圖13 這邊有個許願池,大家都把願望掛在上面

想不到還有日本人


圖14 吃飽了大家有力氣可以拍照了

今天有接近70個人參加

圖15 Mila站好馬步在幫我們拍下面那張照片

圖16 丁哥說這邊有靈氣就在這邊休息拍照

圖17 丁哥也幫我們拍照

圖18 到了唭哩岸捷運站了 大家珍重說下禮拜見

特別加場:今天好吃好喝的都要感謝阿福,他不愛拍照他是被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