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樂活動,很輕鬆的一天,第一次參加顏哥帶隊的活動!

今天有118人耶~又破百了~萬歲~又見到新面孔了~歡迎新朋友的加入

我走的算是後面的~所以這是接近滿後面的隊伍!!

集合地點到了

顏哥在講解今天行程的路線

耕作中的農夫,其實我覺得他的穿著比較像登山客

屈尺國小內的蓮花

水黽

難得唷~

這是麗瓊幫我拍的

雪玉與蘇菲亞

油桐花來早了~真美麗~

我與阿榮兄於鄉野餐廳

好美的百香果花!!

屈尺山基點劉哥、顏哥、我、淑貞

Sophie在看什麼?

美女~你在看我嗎?

我們在欣賞水霸

吃飯時間遇到小象騎腳踏車來一起用餐

吃飽後有力氣了~一尾活龍啦~

吃飽飯後的運動時間

直潭國小真可愛的入口

中午用餐人潮

大家很有元氣呢~

小粗坑發電廠的外型受巴洛克式建築風格的影響,外牆以紅磚建造,斜面屋頂設有通風用的長型鐘樓式氣窗,是台灣目前僅存最古老,尚在運轉中的水力發電廠。

往直潭路的方向~行程接近終點了!!

等公車時間

歡迎新朋友們~品蓁

今天謝謝顏哥與慧玲帶隊 小陳壓隊

開心的一天

Google 網路相簿超連結

2012年04月14日 濛濛谷、屈尺古道、新店溪畔O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