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了一個月,我又重出山林了,陽明山依然美麗,天氣很好不像前幾個月那麼熱了,陽光不是太刺眼,蝴蝶蜜蜂也跑來和我一起玩,一到集合地點,看到大家很開心的問候早安也感謝大家的關心,小弟我傷勢已經好多了,不過動作太大的運動還是不行。

本日的行程路線陽明山國家公園的瑪礁古道、擎天崗草原、七星山南麓原始山徑,考量到身體狀況,中午時在擎天崗牛蓬用完午餐後和丁哥就先行告退了,很久沒有和丁哥聊聊了,走在擎天崗若大的碎石步道上,可以用語重心腸來形容,老人家心思細膩,心裡掛念的總是以團體為重。

背了半天的新背包感想:38年老牌子的Osprey產品(1974→2012),背在背後的感覺跟身體合為一體,背包本身重量輕,空間大東西很好塞,扣具與拉鏈使用起來很紮實,只是價格...早上在捷運站遇到簡姐,聊了一下他只回我(唉唷),我只能回(呵呵),我是覺的啦,東西會貴有他值得的地方,為什麼大家牛仔褲都要買Levis包包都要買LV,不是只因為貴吧(也不可能因為李宗瑞吧),品質也是考慮的因素之一吧。

這兩位朋友是我在雲遊四海的時候認識的,今天在這邊遇到滿意外的,歡迎一起來參加登山樂的活動唷!!

謝謝MILA關心我會趕快好起來的

雲淡風輕裝備又升級了,完全是一位專業攝影師的行頭

我沒說謊吧 蜜蜂真的跑來跟我玩了

今天的午餐真是豐盛呀!!大家像餓虎撲羊一樣的把綠豆湯先給喀光了!!

登山樂幹部會議

發福後的我

顯哥還是容光煥發

YUYU午餐好吃嗎??下次再來玩唷!!

走在擎天崗草原的碎石頭路上,藍藍的天空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這位謝先生很有膽識自己一個人勇闖陽明山,做足了準備。

和丁哥用了六年的背包放在一起合拍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