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走好多,今天又走,但是不會很累因為+愛爬山的朋友一起。
今天活動是新店區公所辦的,大手牽小手親子爬山趣,兩個小時就走完了
蓋了五個章換一個玻璃保鮮碗還可以參加抽獎
後來因為看時間還早
又去附近的和美山遶了一小圈
結束後剛好中午12點回家
結束一天行程HAPPY~

(以下截自登山樂部落格)
經過昨天的磨練以後我發現今天應該要休息一下的,結果...還是來了,為的是獎品~啊不~是健康~一早到了集合地點新店區公所站之後見到許多的遊客,同時也見到有點不起眼的區公所服務人員指引活動路線,可能大家對路都很熟了,不用帶也知道怎麼走。

這座小山頭真的很小,從新店區公所下車之後走到新店捷運站就結束了,當然還有許多叉路沒有走,因為這是親子的活動才特地規劃的路線。結束之後有些人 大概是覺的運動量不夠,繼續往和美山的步道走,我也跟著去,記得上次到和美山是今年五月的時候,那時候桐花開滿樹上,也掉滿地,整座山頭覆蓋白白的一片, 比芒草還要漂亮,當然櫻花還是最美的,至少目前我是這麼認為!!因為這個關係,我對和美山映象還不錯,而且現在碧潭規劃的也滿好的。步道寬敞明亮行人與自 行車都各自分道而行,頓時整個人心情都好了起來(本來心情就沒有很差啦)~

報到集合點

陸續簽名報到

人潮踴躍,大概都是為了獎品來的吧~

獅頭山的看板

我相信~很多事情只要有心一定辦的到~

爬山時我最常講"小心頭"

蓋章闖關

新店碧潭(如果不嫌棄的話copy回去當桌面)

美景當前大家都在拍拍拍

我也不例外

這張也不錯看的唷(放大)

這一片綠色的到春天會變白的~我等你~

YAYAYA~

美麗的小花(放大)

活動到這邊就結束了投下摸彩券領取記念品

闖關證明

紀念品~圖有三個~其實只有一個~

關於碧潭

蚯蚓姐姐

拍照要開心

上次來的時候這些都好好的~這次變成這樣~有點難過~(放大)

這裡有個愛心小廣場

我來幫大家拍拍照(放大)

這張原圖還滿美的(放大)

很常見的看板

我們就坐這小船到對岸去大人20元老幼10元

掌船大哥

分兩批坐船

坐在船上的同伴們(原圖大小)

湖光景色

這片美景另我心礦神怡

這個畫面我的心得到救贖(會不會扯太遠)

放大原圖尺寸

步道寬敞明亮(廢話~太陽那麼大~)(我的獨照就不用放大了)

呵~米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