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我五點半就起床準備,趕往集合地點,今天感謝徐大哥凌志高級轎車接送前往烏塗窟集合,因為比較遠的關係,比遇定時間晚了十分抵達,幸好這時候發現大夥們都還在集合精神講話,正好趕上啟動錄影鍵記錄下嚮導講話片段。

這是我第一次和藍天隊一起爬山他們都休息拍照聊天等人數人數,每個路口都會有粉筆字寫要往哪邊走,凡走過必留痕跡(草都砍光光我一路一直打噴涕),因為下雨的關係,路上都是泥巴,上坡下坡都很慢,短短五分鐘的路程,明明腳步跨大一點就過去了,有些人卻花了兩分鐘在想下一步要踏在哪裡。

因為參加的團體眾多的因素,人超級多,多到爆炸,多到"漫"出來,不過非常糾感心ㄟ是行程結束後還煮了鍋香噴噴的鹹湯圓請大家吃外加白斬雞三盒,甜粿兩盒,高梁酒一瓶,黑金鑽花生一包,外加四季水果。

今天晚上12點結束以後,明天帶著很捨不得的心情回到工作崗位了,回程時經過台北車站,時間也接近天要暗的時候了,看著人潮來來去去,乾脆去逛一逛好了,五光十射的台北真熱鬧。

嚮導再講話~大家要注意聽~


嚮導要開始講話了(他說:『那個那個登山樂』)

集合地點有我+丁哥與陳兄

今天小陳與惠琳也有來
準備出發唷~

全勤記錄保持人維德

開心YAYAYA

最近常常被認出來~但是我都叫不出人家的名字~真糗~

如果鏡頭不要起霧的話~這張會很漂亮~

這...只是一小小小部份~

活潑的惠琳

就是這一段路~有位山友在這邊等到悶到撤退,真的沒有一層樓高~

花都為您開好了~大家快來看唷~

這片茶園還滿美的

午餐時間到了~大家紛紛端出拿手絕活~

林大哥一家四口一同來爬山~和樂融融呢!!

粗坑崙山 688m

山上霧氣滿重的~不過也因為這樣才有矇籠美~李金華夫婦~

這邊應該叫岩洞吧

趕快亮一下會旗

這段路都是櫻花(不確定)~很漂亮~

好~不動~

這算史上最年輕拿會旗的山友(高二)嗎?

美麗的花

杜鵑花(感謝燕玲知識+提供)(大圖)

結束O行回到起點後的飯局

儘管不餓總是要應酬一下~一不小心就吃光了~

不是我吃光的~是被夾光我才拍到的!

香噴噴的鹹湯園

跑到台北火車站逛一逛

唉~明天就要當一個上班族了

該收心了

不要再看了~

唉~還是回家好了

這就是"漫"出來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