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四個星期又再次與大家重逢

我是有胖一點啦~沒有到五公斤嚇死人好嗎?
可惡~我要減肥~回到當初玉樹臨風的時期~

Li和林大哥

嚮導官哥開講了~
 

雀榕老爺爺  350歲
 

圓通寺~好久沒來了~小時候奶奶都帶我們到這兒來玩~
 

排隊前往一線天的小窄巷道
 

真的很窄吧
 

遠望圓通寺

這張好看
 

我也來一張
 

牛埔頭山基點
 

這是走錯路線不小心撿到的五尖山基點
 

這條路有點危險呢!
 

不小心走到了 伴吾別墅 社區離我們要去的綠野香坡社區有一點距離
我想~狗狗應該是看不懂這個圖案的意思吧!!
 

看來這邊的居民停車技術都有特別訓練過
 

終於走到伴吾社區別墅門口了
 

和隊伍集合後吃午餐~蝴蝶也來吃我的飯~
 

真豐盛耶~有炒飯和蛤蠣湯~
 

終於吃飽~大家來拍張合照~
 

三姝媚好久沒有一起出現了~就來個三連拍吧~
第一拍

第二拍

第三拍

玉瓊最近常常來一起爬山呢~
 

美麗的陳老師今天也一起來爬山
 

童心未泯的同伴們
 

準備前往外挖子山
 

阿榮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