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我就已經張開眼睛了,今天醒的可真早啊!
多出來的假就好好的安排一下吧!! 這大概是離我家最近的一個拍照好去處吧!!
林家花園!!
入口處,今天是星期五,不是假日,所以遊客比較少一點,這樣拍照也比較方便一點。


古蹟啊古蹟,保養的真好,天氣也好,天時地利加人合~讚~


看的出來林家是個大戶人家,有自己的書房呢!!


在這樣的鯉魚池畔看書或聽音樂再好不過了


古樸的庭院相當乾淨整齊,有整理有差唷


只是鄰長的家就那麼大了,跟我家樓下那個鄰長只會整天唱卡拉OK真的不能比


園內不知名的花朵兒


飼養了兩隻孔雀兒,其叫聲難聽至極


魚兒與鴨兒們就這樣吃著人們丟給他們的吐司麵包




可以出生在這樣的家庭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兒


園內造景兒



園內小池塘小花園數個,每個都有不同的特色在兒


可以說是視覺上的享受,心靈得到救贖了兒


門中門????


蓮花美麗的蓮花,看的我都入迷了兒


走在這樣的步道上感覺很休閒兒


吃飯時間到了,離開了林家花園,到外面找東西吃吃,看到這朵花還真漂亮兒。


吃飽飯後,看看時間還早,想起有點事,就往光華商場,採買完之後逛逛附近的德誼數位,玩玩新款的New I-Pad(嗯~畫面真漂亮耶),時間還早就到附近的華山藝文中心去逛逛,這邊常常會辦一些展覽還是拍賣什麼碗糕的,也順便來這邊拍拍照。


走到這邊聞到濃濃的咖啡香,也見到許多來這邊拍婚紗的新人,是有點想進去喝杯咖啡啦,只是不是很想,下次吧。兒


中心外的裝置藝術品兒


回家的途中經過大安森林公園,反正時間還早就進去晃晃吧兒。


在這邊運動的人不少,也有觀光客,很久沒來了,多了一些景觀藝術品,不錯。


難道這兩個女生兒和我一樣閒閒沒事請特休出來拍照嗎???




這小朋友直排輪溜的還滿快的,但是沒看到他的父母親在身邊,小朋友玩耍要小心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