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不多6點半的時候我就聽到外面雨聲滴滴答答的,想著外面天氣又變差了,氣溫也漸漸的轉冷了,不過昨天答應人家的事情不能爽約,還是穿上雨鞋出發去爬山,一整天就這樣陰陰冷冷下著雨,想好好拍照實在不容易。
打地鼠遊戲機台出現在山佳火車站的大廳,感覺滿奇妙的,電動間(台語)結合大眾運輸交通工具,正好當天的天氣陰陰的,室內光線陰暗,五光十色的霓虹燈相當的搶眼且吸引人。

Mila玩興大起,體會一下打地鼠的快感,其實這是經過我設計的照片,請稱呼他為攝影師助手。

車站外長長的平面陂道因為天氣的關係空無一人,但是環境整理的相當好

抓娃娃機曾經是我相當喜歡的遊戲,不過因為年齡漸長,那份熱誠也漸漸的變淡了,曾經有一次夾起了兩隻唷。


大家在車站大廳等人的同時發放下星期歐都納的贈品

舊的山佳火車站記得上次來的時候還沒拆掉

唐教授很細心的在地上為我們後面的人作記號

本日嚮導東部客為我們介紹今天的路線

燕子與豫瓊

今天的天氣就這樣一直下著雨,下到我很煩,很不想拍照。

雨實在不小,我們在普世禪寺休息一下,喝喝茶拍拍照

17Jg_pLgptNkq35iMKFtXQ.jpg

這好像是我和淑貞第一次合照,沒辦法,登山樂的人實在太多了
M5andbK_PyJiRLtlKmWvhw.jpg

大棟山基點處也是拍照的熱門景點之一
Foli0LiCc8PD3UmK405gHw.jpg

2JOHr3LyeHGYDe00_A5tx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