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很差,三天兩頭就是下雨,就連今天也不例外,看著陰陰的天,不想出去也不行,越來越胖的我一定要拿出一千兩百萬分的決心運動減肥,7點起床之後,吃吃早餐,騎車出發,本來預計要騎到登山口的,經過新店捷運站看到公車還沒來,山友們也在等公車,停好機車也一起等,不用兩分鐘公車就來了,到站後下車已經有很多人先到在這邊等了。

於是乎浩浩蕩蕩的大隊人馬就出發了,我只看到兩座山頭飄渺的在雲霧中若隱若現,那就是我們今天要去的雞心尖。

嚮導 長宏 開示

一不小心會被這牌子給騙了0.6Km我怎麼都覺得不止

還是不停的下雨

今天一共有80人來參加,我走在最後面,路面被前面的79個人踩得爛爛的,辛苦啊

走到這邊我已經覺得很狼狽了

今天我看到有四口爐子開伙,算是相當熱鬧的,最重要的是我吃到紅豆湯圓啦!!超開心的!!


今天舉辦一場很特別得慶生典禮,12月份的壽星都一起來唱生日歌切蛋糕了,很熱鬧,如果每個月都可以辦一次這種活動該有多好啊!!

吹蛋糕嚕

用餐完畢,登山樂開了一場小會議,談論之後行程發布的事情

吃飽飯之後又到了拍照時間了,哈哈,大家笑的開心,莫非有吃飽唷!!

下雨天爬山真的很累,天氣又陰陰冷冷的,一回家之後就洗澡,喝薑湯,整理照片寫部落格,晚上還有時間可以在家上上網看看電視之類的,這樣一天就過去了,有運動到,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