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了死侍這部片,裡面片尾曲 喬治麥可的Careless wishper讓我又回想起這首以前國中時很愛聽的歌曲

翻翻我的錄音帶,可惜已經找不到這首歌了

不過找到一些其他舊的歌曲,很感謝科技的進步,讓我可以在youtube找到這些老歌

我的錄音帶上面是寫 台灣地區暢銷歌選5

曲目如下

A面

  1. MAKE IT REAL - The Jets
    這首歌當時聽的時候,相當感動,柔美的旋律,溫柔的嗓音,晚上聽這首歌心靈感到很放鬆。
  2. EVERYTHING YOUR HEART DESIRES
  3. ONE MORE TRY - George Michael
    喬治哥以前也是我的偶像,最性感的就是他的鬍子,我當時真希望我長大也可以像他一樣留一臉帥氣的絡腮鬍,可惜每個人體質不同,但是後來知道喬治哥出櫃後,常常爆出一些很誇張的行徑,慢慢的他也沒再出新作品,也就讓大家慢慢淡忘了。
  4. MY LOVE
    無法找到相似影片
  5. PIANO IN THE DARK
  6. CIRCLE IN THE SAND
  7. THE COLOUR OF LOVE - Billy Ocean
    Billy Ocean的歌聲很宏亮我也很喜歡他的曲風
  8. SHATTERED DREAMS
  9. ELECTRIC BLUE
  10. I'M GONNA MISS YOU GIRL

B面

  1. FOOLISH BEAT
    黛比吉布森當年真的超紅,比小甜甜布蘭妮剛出道時還紅,我也很喜歡他的歌曲,膾炙人口,亮麗外型。
  2. THE VALLEY ROAD
  3. TWO OCCASIONS
    這首歌相當喜歡,但是對這個團體卻相當陌生,應該說是我對他們認識太少,以前不懂英文歌,也沒有網路不像現在資訊發達,找資料上網就有。
  4. ALWAYS ON MY MIND
    經典老歌,在youtube上我找到相當多版本,我也忘了當初我是聽到誰的版本了,原唱應該是貓王艾維斯的版本。
  5. TOGETHER FOREVER
    瑞奇艾希里獨特的嗓音讓人一聽就難忘。
  6. I DON'T WANT TO LIVE WOTHOUT YOUR LOVE - CHICAGO
    大名鼎鼎的芝加哥合唱團,他們的歌也有一首You're the Inspiration出現在死伺的配樂裡,也是超經典的。
  7. STAY ON THESE ROADS
  8. WHEN I WAS YOUR MAN
    影片
  9. HOLD ON TO THE NIGHTS-Richard max
  10. MY HEART CAN'T TELL ME NO - ROD STEWART

這些歌現在看到歌名還感覺很陌生,但是聽到歌曲又想起那些年的時光,帶著WALKMAN戴上耳機享受屬於自己的片刻小確幸。

這麼多精選的老歌,我最愛的還是抒情歌曲,當時有同學愛聽饒舌歌曲,也有人愛聽搖滾樂和重金屬音樂,但是那比較偏向另類歌曲,我也接觸的不多,現在我也會聽國語歌,只要是好聽的歌曲我都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