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這是我個人的登山遊記與生活紀錄寫真,非專業登山客,登山路徑請尋求專業嚮導帶隊,戶外活動請注意自身安全,祝各位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為了I-pad我又來到南勢角山了,憑映象的話我應該是第四次到這邊了,但是這一次很輕鬆,離Mr. Wonderful 傳說中的18公里橫貫土城天上山,有朝一日我會征服你的。

很不意外的今天大家又槓龜了,眼睜睜看著IPAD送出去交到不認識的幸運兒手中,當下有種恨不得下山後,跑到德誼數位刷一台回家的衝動。算啦~來是運動的,這幾天的天氣真好,手套袖套雨傘通通出爐了,以後出門去爬山要多帶一瓶水了。

櫻花季就要結束了,再來就是賞杜鵑花的季節了,每個季節都有花好看,也有山好爬,一年四季都好玩。

mik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算是第二次到天元宮了~這次人更多了~
陽明山二子坪一下車大家馬上感受到寒意,突然有種想打退堂鼓的衝動,不過為了爬山還是咬著牙根走下去,今天好巧遇到了江哥與江嫂!太訝異忘記拍照了!

mik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連休四天玩了三天,再來四年一次的二月多一個29號就要結束了,要好好上班了,這個連假下雨下到我真的好煩,每天都想賴在家裡,但是又想不出待在家要幹嘛!

北投捷運站的溫泉守護神迎接美好連假的下雨天

mik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嚮導:有法
行程路線:外挖子山→南勢角山→彩蝶社區(有OK便利商店)→牛埔頭山→新加坡→大尖山→二尖山→青雲路→十八份山→文筆山→綠野香波

一早起床我按了鬧鐘上的賴床鍵兩次,總共多睡了10分鐘才起床,原因次我聽到外面雨聲滴滴答答的很吵,賴在床上不想出門,在床上翻滾到底今天要不要出門,最後在剩下半小時的時候我整理好了,騎車去集合地點集合。

mik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嚮導:Martin謝哥

行程:「政大」站→學思樓→濟賢橋→炮子林山→吊告坑福德→飲水重地牌→樟山寺步道→指南國小→廖家祖塔→小水池→水池2→穿越車道→樟湖橋→茶葉古道→溪溝步道→越嶺鞍部→謝公墓→德高嶺叉→銀河洞叉→電塔043→林墓→樟山寺叉→杏花林叉→待老坑山→杏花園→自在田→明德宮→樟山寺二站→樟山寺→樟山寺一站→樟山寺步道→天旨院叉→飲水重地牌→吊告坑福德→炮子林山→濟賢橋→政大

今天的天氣真差,一早起床就一直下雨,下到我都要發霉了,不過不能再耍賴了,上星期以經翹課一次了,今天再不去很對不起自己的體重,看到集合時間9點,又是ㄛ行路線,我知道,我今天可以睡到飽飽騎車去爬山了。

mik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